Hotel-Castle-District-Hilton-Budapest-Andreas-Metz.png

在布達區的城堡山上

有一連好幾座世界遺產

包括布達皇宮、漁夫堡...等

還有富有馬賽克藝術概念的馬加什大教堂

在漁夫堡旁邊有座也像城堡的建築

就是我住的希爾頓飯店啦!!

Hilton-Hotel-Castle-District-Budapest.png

這個城堡建築的希爾頓飯店

可是布達佩斯老字號的五星級飯店

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:

飯店旁邊就是世界文化遺產-漁夫堡

衝著這點,可得火速訂房,

這麼好的地理位置,晚了可是就很容易被搶光的!

 

其實希爾頓城堡飯店對我來說

不單只是一個提供住宿的地方,

更是一個景點、一個體驗,必須來朝聖!

入住當天一到,先來Check in

飯店人員都很親切喔!

DSC08845.JPG

這次要住的是206號房,跟著我的鏡頭來看看吧~

DSC08867.JPG

一開門~~~~~~

媽媽咪呀!

這下我真的跟世界遺產當鄰居了啦~

這個view~~絕對值回票價

DSC08871.JPG

超大的窗戶看出去就是漁夫堡與馬加什大教堂了!

我好幸福啊~~

DSC08874.JPG

親愛的世界遺產鄰居們,

這幾天我們可要好好相處呦

 

我們是住有兩個小床的雙人房,

每個人睡覺的習慣不太一樣,

當然還是分開睡比較自在一點

不過如果是甜蜜蜜的情侶或夫妻

可就另當別論啦嘿嘿

DSC08873.JPG

廁所很大,乾淨整齊

DSC08869.JPG

希爾頓的備品都是指定

美國知名保養品牌

PETER THOMAS ROTH 彼得羅夫」 

一整套有:

沐浴露、洗髮乳、潤髮乳、身體乳,很齊全

DSC08863.JPG

房裡里有熱水壺,供應茶包、咖啡、奶精、糖包

DSC08868.JPG

再來令人驚豔的Mini bar

除了一般常見的礦泉水,還有各種烈酒、啤酒

巧克力跟洋芋片也幫你準備好了 ! (自費)

DSC08872.JPG

這個名為幸福肥的冰箱,我可不可以帶走啦~~~~~

 

放好行李後,接下來在飯店里到處晃晃

少不了健身器材,

對平時有健身習慣的人來說是超貼心的設施

對我這種懶蟲,偶爾運動一下也是不錯

而且看到這樣齊全的健身器材

喚醒了我體內極少發聲的運動魂呀~

DSC08877.JPG

蠻特別的藝術品,

懸空的人在吹喇叭,主要支撐的重心是手部

DSC08853.JPG

餐廳空間很寬敞,讓人覺得很舒適又明亮

DSC08881.JPG

 

 

入住的這三個早上我們就跟世界遺產一起用餐

邊享用好吃的早餐,邊欣賞窗外美麗的風光

DSC08883.JPG

這樣一個美妙的早晨時光

可是在布達佩斯希爾頓城堡飯店才能有的

 

飯店供應的早餐,超級豐富的自助餐

餐點選擇性多,水果很新鮮

DSC08884.JPG

DSC08885.JPG

吃完早餐到旁邊的漁夫堡走走

漁夫堡有七個塔代表著西元896年時

七個馬札爾人部落遷徙至喀爾巴阡盆地

主要是作為觀景台來欣賞多瑙河風光之用

至於「漁夫堡」名子的由來則是

在中古世紀時,這裡其實是一個魚市場

許多的漁夫都會在此休憩

也理所當然地守衛了這一段城牆

居民為了感謝這群漁夫的英勇

將這稱為「漁夫堡」以紀念漁夫們

 

DSC_2302.jpg

從漁夫堡看往佩斯的景色

好美,我好像在做夢阿~

DSC_2250.jpg

這天還碰巧的遇上有人在漁夫堡演奏小提琴,

這裡的生活方式好悠閒,整個城市都充滿藝術跟音樂

旁邊的小妹妹也超可愛的還跟我們玩

DSC04858.JPG

這次到布達佩斯,

在希爾頓城堡飯店住三晚

整體來說超級滿意

地理位置與設備、服務都好得沒話說

如果下次再度拜訪布達佩斯這座美麗的城市

希爾頓飯店也會是我再訪的老朋友之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hun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