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6779.jpg     

我一直在思考,究竟有什麼旅遊型態,可以同時具備"團體旅遊的方便"以及"自由行的自在"?

 

 

最終讓我找到了答案

就是:迷你團MINI TOUR

迷你團是一種近年來最新的旅遊型態,客製化行程,可以自由安排想去的景點,不必被制式旅行社的套裝行程綁死死,

而且家人出遊、三五好友,甚至兩人以上即可出團,再也不用忍受團體旅遊中的豬頭團客,跟自己熟悉的人一起玩最對味!

美好的歐洲之旅第一步,你需要找到一部舒適又安全的萬能飛車,

因為歐洲旅遊大多都是陸路行程,所以這次挑選了Mercedes Benz 的 Mini Sprinter 九人座,小小綽號叫飛毛腿

04.jpg

DSC_1424.jpg  

這台車最大的特色就是

車內可以站直180公分高的成人,我只能說,這真的就是一般遊覽車的高檔精緻版

椅距寬到爆炸,椅背也能向後躺,真是懶骨頭的大福音,覺得自己簡直是在坐明星的保母車出遊。

瞧瞧這人車比例,根本可以當會移動休息室啊?車在路上跑呀~我在車裡,卻像在房裡一樣自在!

01.jpg  

還有一點我很愛就是:

窗戶視野寬廣無極限,這絕對不是一般小客車或遊覽車那種小不隆冬的窗子,

想欣賞個窗外風光還得被那幾條討人厭的窗框給擋住視線,壞了大好興致

各位客倌,您看看您看看呀~那晶瑩透亮的大玻璃窗,就算讓我靠在窗邊與美景一塊打盹我也覺得好幸福!

匆匆路過的美景,也可以透過大車窗,攝下美好的瞬間

03.jpg  

那你說說行李怎麼辦呢?我可不想讓行李跟我爭座位呀!

02.jpg  

身為您在歐洲的好伴侶,飛毛腿 小弟絕對是要擁有足夠的空間來接待每位主子與行李的呀~

後車門一開,輕而一舉就塞下五六個行李箱,要是疊放,還可以放更多,

這下........再也不要跟我說什麼沒空間之類的鬼話來阻擋我買紀念品了!出國玩就是要買好買滿!

DSC_1376.jpg  

 

選擇小車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

歐洲許多街道都是禁止大型遊覽車進入的,像飛毛腿這樣的大小,恰巧可以在城內悠游自在,漫遊城市。

DSC_7517.jpg  

 

下回到歐洲玩,別忘了用最輕鬆的方式旅遊

迷你團行程完全自主化,有部屬於自己的迷你小車勝過公眾運輸系統的自由行。

搶先預約 Mini Sprinter飛毛腿 ,暢遊歐洲

+886-2-2708-58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hun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